安非达芙

杂食主义。

【all叶】扔个设定,方便上高速~

☆设定:荣耀联盟自第一赛季起,几个季后赛的队长副队长就在一起建立了一个秘密论坛:【职业选手交♂流♂区】。

只有打进季后赛才有资格获得论坛邀请码进入论坛。

论坛只有一个作用,根据比赛输赢约定赛后友好交♂流。

约定通常在赛前发帖进行,论坛管理员及论坛内所有会员监督。

发帖通常要两队队长发帖,两队均无异议,由管理员裁定封存,赛后监督。

管理员由上赛季四强队长共同担任。

女孩子是联盟的财富,所以联盟内所有女孩子不包含其中。作为像楚队苏队一样的,可以在论坛吃瓜围观,不参与。发帖权限自动转移给队内副队。

n VS n,人数没有限制,由两队自行商议决定。

只包含两队队内自己人,叫做’闭注’即不开放押注。

接受其他人押注,叫做’开注’即开放押注,如果押到赢的队可以和赢的队一起去轮♂输的队,如果押到输的队,就要和输的队一起被♂轮。来来来下注了啊,玩的就是心跳,玩的就是刺激。

这设定是不是很带感,可以开出各种法拉利、玛莎拉蒂了~

☆因为叶修一直是队长,而且一直都没同意过论坛上的邀约,所以这么些年,其他各队的大家基本上都互相坦诚的相♂见过了,唯独在叶修这一直没成功。

世邀赛终于把这么一堆人凑在了一起,于是国家队的大家就大张旗鼓的打起了领队主意,在论坛上发帖世邀赛拿到冠军要求VS领队。

叶修作为领队为了维持国家队队员情绪、保持良好的比赛状态,(其实是国家队各位大神死皮赖脸、软硬兼施、撒娇打滚~)终于同意了论坛上的邀约。

然后国家队必须是拿到冠军啊,就可以顺理成章的np了。

☆所以这是一个为了ALL叶np加长林肯车开上高速公路的设定,至于n等于几,我还没想好(你滚~)

反正我把设定扔这了,这样你们可以监督我把这辆车开出来,至于n等于几,那得看看你们都想看谁了,来说说你们想押谁的注。

☆这个设定下,终于可以没有负担的开各种车了,毕竟十个赛季呢,各种豪车的轮廓出现了,有没有!~(没有没有,我会贫血,我就打算写个ALL叶,其他随缘吧~)

☆我可能是有点逻辑强迫症,明明开个车而已,我在没开这个车之前还非要把前提设定背景想好,然后才能安心开车,我可能该吃药(并不)。


评论(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