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非达芙

杂食主义。

【周叶】不染 (R)(7)

(7)                                           

 

预警及前文见→(1) (2) (3) (4) (5) (6)

 

正文:

 

少量肉沫~过渡一下~戳我~

 

TBC.

 

太忙了,码字全凭挤时间。没时间码字不开心 ̄へ ̄

快到沐秋生日了,我原计划是在沐秋生日前完结不染,然后给沐秋开个庆生坑呢,按现在的进度……要跪

亲爱的们,你们不要因为我更的不够勤就不爱我了啊!

小可爱们都问我会不会BE,不会的不会的不会的!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包括以后我写的任何全职的文,不论哪个CP,绝对不BE,不管过程如何曲折,所有全职文全职CP都是HE,你们尽管放心,我那么那么那么爱叶神,我怎么会舍得!~


评论(12)

热度(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