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非达芙

杂食主义。

【周黄】强制情人(下)

※CP:周泽楷x黄少天。(作者杂食动物,去作者首页挑文看的话,请看清标题CP。作者吃各种CP和安利,并且欢迎扩列,所以如果想看我写哪个CP可以先疯狂的给我安利粮食~拉我进坑)

※吸血鬼paro~&r18(r部分主要在-下)

※跟姬友聊天,姬友想看这款车,我能怎么办,我只有飙车了,我就是这么宠溺的攻(叉腰)~

 

正文:

 

来再点点我~


FIN.(or TBC.)


……………………………………

※原本就是一发完的脑洞,结果写完之后觉得还挺带感,按这个设定能扩出个中篇了。

※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看评论的反馈吧,反馈热烈的话我就再续一续,没人喜欢那就算了~


评论(24)

热度(1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