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非达芙

杂食主义。

【周叶】不染 (R)(11)

(11)


预警及前文见→(1) (2) (3) (4) (5) (6)(7) (8) (9)

(10)

 

正文:

 

    接着上一章的一点车尾巴~


 

  床被搞的一塌糊涂彻底没办法睡了,好在叶修客厅里那张宽大的沙发推平之后本来就可以当沙发床睡,虽然对于两个大男人来说稍微挤了点,不过周泽楷把叶修亲密无间的圈进怀里倒也不觉得拥挤了。

 

  叶修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周泽楷把一件东西挂在了自己脖子里,抬手摸了摸,是周泽楷平时带在脖子里的一枚戒指,没见周泽楷取下来过,应该是很重要的吧。

 

  “嗯?”叶修哼了个疑问的音节,嗓子刚才已经喊哑了,可想而知刚刚的疯狂。

 

  “信物,我妈妈的,给未来老婆。”周泽楷搂紧了叶修。

 

  “没大没小,我比你大啊,当然是我娶你,乖乖等着。”叶修蜷在周泽楷怀里,好看的手划拉着周泽楷好看的下颚线,带着气声说着这相当没有说服力的话。

 

  说着说着,手也不动了,周泽楷低头看看,人已经在自己怀里安静的睡过去了。

 

  这不是周泽楷第一次看见叶修入睡,但确是最幸福的一次,以至于以后很多时候,他又看到过叶修各种各样的不同面,但这晚叶修全然托付,完全放松的躺在他怀里安睡的样子,仿佛被拍照定格在了记忆里,历久不变。

 

  当然这要排除后话,叶修第二天起来之后,看着自己一身青青紫紫的印子,一副被生生糟蹋过的样子,愣是一周都没再让周泽楷上他的床。对于渐渐摸着点叶修脉搏的周泽楷来说,他明白叶修看着是跟自己闹小情绪,其实是怕他年少贪欢把自己掏空了,叶修这个人啊,离远了看起来清冷,其实内心里柔软的不行。

 

  转眼日子过的飞快,周泽楷每天都工作的很有动力,毕竟有了依恋和牵挂,男孩子成为为一个真正的男人,不是通过性而是通过爱。性只是身体的成熟而爱确让灵魂成熟。

 

  若不是在街上遇到了苏沐橙,周泽楷都快忘记了叶修身边还有一个对他很重要的苏沐橙的存在了。

 

  以前只是听叶修提起过苏沐橙几次,据说是在隔壁市上大学,比叶修小4岁像亲妹妹一样,但对叶修工作是做什么一无所知,也就仅此而已了。

 

  收工了的叶修和周泽楷吃过晚饭,十指相扣的晃晃悠悠的压马路消食,公司所在的东边算是城市的新区,白天来来往往的上班族还算不少,但等到晚上上班族都下班后,夜幕降临新区就跟白天判若两样,宽宽敞敞的大马路上除了偶尔飞驰过的汽车,人就很少了,所以他们倒是可以光明正大的十指相扣。

 

  叶修其实是个不爱动的,但周泽楷是个爱动的,嗯,这样两人在某些床上运动进行时是非常契合而完美的。但周泽楷精力太旺盛了,叶修深深觉得自己当初让老冯给周泽楷配俩替身就是个错误,这小子把剩余的精力全都用在自己身上了,所以在两相权衡之下,叶修觉得适当压压马路更加有益身心健康。

 

  当马路上迎头走过来一个漂亮女生,而且还直冲他们走过来的时候,周泽楷下意识的把叶修往自己身后挡。讲真,这一年周泽楷在公司可谓是见识了各种事情,其中一件令他没想到的就是居然有男男女女跑到公司来找叶修表白甩支票说要包养君莫笑的,周泽楷很不开心,这年头这些人怎么都这么世风日下、道德沦丧呢?以至于周泽楷有点草木皆兵。

 

  “没事,小周,是沐橙。”叶修也是有点被这突发情况打僵直了两秒,不过很快反应过来松开周泽楷走了上去。

 

  再然后三人就坐到了附近的一家甜品店里,空气中飘散着似有似无的尴尬。

 

  “大晚上的一个人跑这儿来干嘛?怎么从学校跑回来了,出什么事了?”叶修关切的问道。

 

  “没事,就是刚好这个周末没课,我就跟住在新区的一个同学一起回来了,下午在她家玩的有点忘记时间了,这会儿不是正准备回家就遇见你了嘛,叶修哥这是你同事吗?看起来跟我差不多大?”苏沐橙咬着挖冰淇淋的小勺一副天真烂漫的样子。

 

  “恩,小周,我们公司的实习生,不太爱说话。你少吃点冰淇淋,天这么冷了,小心拉肚子。”周泽楷的年纪比苏沐橙还小一岁,叶修只能编他是公司的实习生了,毕竟他一直跟苏沐橙说自己在新区的一家网络公司上班。

 

  “哦,哦,没事啦,那我看隔壁家是卖关东煮的,不然你去帮我买点,我吃完冰淇淋在吃点热的中和一下。”苏沐橙跟叶修撒着娇,叶修只能任劳任怨的去给大小姐跑腿。

 

  周泽楷一直静静的坐在旁边,看着这两人的互动。叶修是真的很宠苏沐橙。

 

  苏沐橙俏皮的支走了叶修,脸色沉了沉看向周泽楷。

 

  “一枪穿云。”苏沐橙用的是肯定而不是疑问。

 

  “你不用否认你这张脸辨识度太高了,我清楚叶修一直在做什么。”苏沐橙把冰淇淋的小勺插进冰淇凌杯里,非常严肃的说。

 

  “你知道?”周泽楷猜苏沐橙是要支开叶修对自己盘问一番,应该是关于两人的关系吧,但他没想到苏沐橙居然知道叶修和他在做什么。

 

  “我知道的比这多的多,但是我不能告诉叶修我知道,这样他会难过,他希望我是被他保护的很好的象牙塔里的小姑娘,我就努力活成那个样子,毕竟我知道他做了什么的时候,他都已经做了三年无可挽回了,叶修的性格我太清楚了,他自己苦一点都没什么,但是他要是发现自己没有照顾好我,辜负了我哥当初的托付,他一定不会原谅自己的。所以我有120个心想把自己卖了抵债或者我去替他,我也只能告诉自己好好努力,不要让叶修失望,而不是没有脑子的去干什么出格的事。”苏沐橙顿了顿继续说道。

 

  “我不知道你是怎么打开他的心,让他接受你的,我一点都不看好你,一点都不。叶修这些年很累了,他本来已经到了一个可以抽身的时候了,谁知道又遇上了你,你自己想想光凭着你这张脸,足够你在你们那个吃人的圈子里活下来吗?你对叶修是利用也好,有几分真心也罢,总之不许你伤害他,听到了吗,你要是敢伤害他的话,我告诉你,我是学医的,手术刀割在肉上的滋味你一定不会想尝试的。”苏沐橙目光极冷的威胁到,一点也不像刚才叶修在时的那般娇俏。

 

  “我会对叶修好,一辈子。”周泽楷没有那些长篇大论,但他知道苏沐橙这样一个姑娘这会儿这么恶狠狠的威胁他,不过是因为叶修在她心里同样是很重要的人,他们两个从某些方面来说是一样的,而语言的保证是最没有力度的,他更愿意用以后的时间与行动去证明。

 

  “你最好能像你说的这样。不然你会知道医学生的手段是很可怕的。”苏沐橙看着叶修回来,又换回了那副天真可爱的表情。

 

  “你们两居然能聊上,沐橙你也是厉害了,小周平时话很少的,你们聊什么呢?”叶修捧着大小姐的点餐回来了。

 

  “没什么啊,就随便说说你最近有没有抽很多烟,有没有一忙起来就拿泡面打发自己。”女孩子天生都是演员。

 

  “嗯。”周泽楷点点头。

 

  “集火我啊,沐橙你真是长大了。”叶修摊摊手。

 

  晚上叶修自然是送苏沐橙回家去,周泽楷自打他们在一起之后难得的孤枕而眠,跟翻煎饼似的睡不着,自从叶修同意和他在一起之后,就没有任何要藏着掖着的意思,可是公司里的人、苏沐橙,都没人相信他是真的要跟叶修一辈子不分开。

 

  周泽楷自己心里却雪亮的很,叶修是自己这突然晦暗的人生里仅剩的灯,也是自己深深爱着的人,以后的人生也要和他一起努力,所有人不相信不要紧,他会用一辈子的时间证明他的真心,他们的怀疑只会是鞭策自己更好更强,他爱叶修比自己的生命更甚。

 

  “叶修,和他在一起开心吗?他那么小,是不是又像一个被你照顾的我?你怎么那么保护欲爆棚啊?你就不能找个能保护你的?”苏沐橙靠在叶修的手臂上,像过去的很多年一样,小姑娘长大了但在叶修面前也还是那个小姑娘。

 

  “开心,他很好,我一个大男人要什么保护,我保护你们就好。”叶修揉揉苏沐橙的脑袋。

 

  “很晚了,你快去睡吧。”叶修哄到。

 

  “嗯,叶修晚安。”

 

  “晚安。”

 

  苏沐橙以前一直以为以叶修的性格和他们现在的境况来说,叶修应该很难再喜欢上某一个人了,没想到人生还是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彩蛋的,只是希望这个彩蛋是颗好蛋吧,如果每个人的好运都有量的话,苏沐橙希望自己的那一份全部分给叶修。

 

TBC.

……………………………………

预告一下,下一章要上监[防吞]禁play了~

再预告一下,这文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长,这个月应该就会完结了~

再再再预告一下,这文完结了我开个点文,到时欢迎大家积极点文,我应该会在下个月大爆发一波,以炕戏为主的短篇,为了庆祝某个事情,嘿嘿~


评论(23)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