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非达芙

杂食主义。

【周叶】 《炙爱》 二

*黑道paro

 

*主cp周叶  包含喻黄

 

*涉及黑道、价值观或许有偏差,可能包含囚禁、血腥、强迫等情节,提前预警!不适者请止步!

 

正文:

    

  隔天,喻黄周邱四人,被叶修叫到了书房。

 

  义父走前的几年越发活的像个一般老头,院子里养了几只雀鸟,屋里使用频率最高的房间变成了书房,甚至还弄上了全套上好的笔墨纸砚,闲来挥毫泼墨写几个大字。

 

  兄弟五个人谁也没这些爱好,现在这书房倒显得鸡肋了些,不过叶修喜欢书房那扇大大的落地窗,这会儿天气晴朗,阳光泼洒进来,倒也很惬意。

 

  周泽楷推门走进来的时候,就看见叶修眯着眼睛,坐在落地窗前的椅子上,脚翘在桌子上,阳光给他整个人度了一层金边,画面耀眼。

 

  不过可惜这画面美不过5秒,就被后面吵吵着要进来的黄少天给打断了。

 

  “老叶老叶,什么事啊把我们都叫来?”黄少天是一贯的未见其人,先听其声。而且从小跟叶修胡闹惯了,从来不叫哥,现在也不叫门主,还是依旧没大没小的天天管叶修叫老叶。

 

  四个人前后脚的来齐了,叶修开始安排事情。

 

  “不行不行,我不同意,怎么能把我们俩都支出去呢?他们都说我是你的刀,哪有马上要去打架了,先自己把刀扔了的?”黄少天极其反对叶修让他和喻文州一起去Y国解决一批军火生意的决定。

 

  “少天别闹,那边出的不是小问题,那批军火也不是一批小数目,文州去是搞的定,但是Y国最近局势不太平,我不放心他,你得跟过去保护好他,我好好在家里呆着,能有什么事?”叶修分析到。

 

  说到喻文州黄少天顿时就没话说了,自打小时候在孤儿院遇见喻文州起,这两人就好像绑在了一起,喻文州小时候瘦瘦弱弱的在孤儿院总被人欺负,黄少天打小就爱路见不平拔刀相助,自然就少不了正义感爆棚的拔刀相助了喻文州几次。

 

  后来遇上了叶修,被义父带回了门里,黄少天才渐渐意识到喻文州的厉害,再想想自己和他能在孤儿院几百号的孩子里被选中带回来,其实根本不是巧合,完完全全应该就是喻文州早就计划好的,喻文州顺带上他,可能只是觉得应该还自己人情吧。不过如果没被带回门里,他这样的人说不定早就生死不明了。所以不论怎样,黄少天的一贯准则都是首先护好喻文州。

 

  或许是因为智商上太过优越,人无完人总要有那么点不完美,喻文州的身手这些年也没练出来,一直很一般,去Y国那么乱的地方,他确实得跟着。

 

  “小周,你去一趟S市,把那边的生意盘一遍。”荣耀门虽然是起手于黑帮,但这年头黑帮越来越难做,还有不少年轻时候混黑帮的,老了反而都希望洗白,给子孙辈留下点清清白白的生意,也好跳出这脑袋别在裤腰带上的行当。冯爷其实也是这么想的,不过是荣耀门势利太大,一时半会洗不白,但是清白生意这些年也是做了不少,叶修让周泽楷去盘的就是那些生意,这活需要费些时日但是很安全。

 

  “好。”周泽楷点头答应,没任何迟疑。

 

  “老叶你也太偏心了,把文州扔Y国去刀山火海的,把小周派S市去数钱,人比人气死人啊,手心手背这待遇也差的太远了吧,不行不行我要去给义父上炷香投诉你……”黄少天胡搅蛮缠起来简直像有一百只蜜蜂在你脑袋边上嗡嗡嗡。

 

  “闭嘴。”叶修被他闹的不行,阴沉着脸。

 

  别看黄少天没事咋咋呼呼的不消停,其实也很会察言观色,这会看叶修是真板起了脸,很识时务的消停闭嘴。

 

  “小邱非啊,你去A国一趟,沐橙快放假了,说是要跟同学一起去徒步旅行,你陪着去,正好不要让她今年回来R市了。”苏沐橙是叶修的一个故人之妹,故人去世以后,叶修一直照顾着故人这唯一的妹妹,保护的不知道有多好。直到现在也就只知道这姑娘在A国上学,A国哪个州哪所学校一概不知道。邱非能被派去保护苏沐橙,可见叶修对他的放心和对苏沐橙的重视。

 

  黄少天之前就打趣叶修,“老叶老叶,你这简直就是在玩养成啊,你说这个苏沐橙姑娘是不是特别漂亮,你这么多年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你说你是不是早就跟这姑娘私定终身了,到底把人金屋藏娇到哪里啊了?我是不是以后见了她要直接尊称声大嫂啊?”每次黄八卦上线,都没有得到过叶修任何的肯定,通常都是直接被无视。

 

  家里就这么几个人,又都是从小一起长起来的。本应该互相知根知底的,可是也没见叶修对这些风月之事有过什么兴趣。打小就是一心扑在门里的事业上,不愧是义父满意的完美接班人。

 

  家里其余几个也很怪,喻文州好比一台中央空调,你只要在他身边都温暖舒适,但大家都是一样的,谁也不特别。周泽楷好像是喻文州的对立面,对谁都不怎么理睬,更不和任何人亲近,也就和叶修貌似还亲近些,可也得周泽楷自己主动靠近,一旦叶修靠近他,他就跟只受惊的兔子似的,又很快躲开了,也是不懂。邱非还小,更是没什么好说的。黄少天嘴虽然是闭上了,但脑袋里的OS是一点也没消停。

 

  “哥,你把我们都支出去了。”邱非看着叶修说出了这么一句肯定句,言外之意不必说,在场的几个人,这么多年的默契也都懂。

 

  “嗯,你们都出去了我好收拾收拾院子,整理整理房子,这房子年岁久了,恐怕有虫。”叶修说的云淡风轻。

 

  但他们都知道这所谓的“收拾”、“整理”可不是那么简单,这“虫”恐怕也不是那么好对付。但是门主发话,他们不能不听。叶修平时没什么当哥哥的架子,当了门主之后对他们还像以前一样,也没什么当门主的架子,但他们都知道叶修真正决定了的事情,也不是他们说什么能改变的,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执行。

 

  几个人的执行力,那不是一般的快。

 

  上午说完,下午周泽楷就坐上车去往S市了。其他三个人因为要出国,准备的东西稍微多一点,第二天也前后脚就登上飞机走了。

 

  偌大的冯家宅子里就剩下了叶修一个主子,叶修坐在书房的书桌前,面前放着一台笔记本电脑,正在跟什么人视频通话。手里拿着一只银色的打火机,咔嗒咔嗒一开一合的把玩着,嘴里叼了根烟但是一直没有点上。

 

  好像事情终于说完了,叶修才嚓的一声点燃了烟,深深吸了一口:“富贵险中求啊!英雄们,看你们的了,上吧。”声音依旧有那么一丝的不正经,但眼神却是锐利的。

    

  “那就上吧!嘿嘿。”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视频里的人说话透露着那么一股猥琐感。

 

  叶修没再说什么,啪的一声直接合上了电脑。


TBC……

……………………………………

这章算是过度中的一章,后面情节就能尽量快的铺开了。

修仙更新,困的不行,有虫的话,帮忙捉一下,我看到会改。

还是求评论,求小心心和小手手。看见这些才能更有动力的修仙更文啊。(●'◡'●)ノ♥


评论(4)

热度(49)